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游盈隆宣布退黨 民進黨:遺憾但尊重

2019/6/23 12:51(6/23 13: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天宣布退出民主進步黨,強調加入民進黨的初衷是為了早日終結國民黨一黨專政,如今台灣已經歷了3次政黨輪替,他可以心安理得地離開。

對於游盈隆退黨決定,民進黨發言人李問接受中央社訪問時指出,感到遺憾,但尊重他的決定。

游盈隆今天透過臉書宣布退出民進黨,他說,當「維持現狀」成為民進黨執政的核心價值時,這個黨已經變了;當立法廢除「公投與大選同時舉行」時,這個黨已經叛離其傳統支持者。

他提到,希望退出民進黨後,可以更提升台灣民意基金會的社會公信力,去除過去所有不必要的綠色標籤疑慮。108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