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里納再見一擊 助紅雀與勇士第5戰定生死

2019/10/8 09:38(10/8 1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路易市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紅雀的莫里納今天展現老將價值,先在8下幫球隊扳平比數,再於延長賽建功,揮出高飛犧牲打讓球隊5比4向對手說再見,系列賽也以2比2與勇士戰成平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季後賽首輪,國家聯盟亞特蘭大勇士與聖路易紅雀5戰3勝制的系列賽,勇士今天賽前以2比1領先紅雀,取得「聽牌」優勢。

面臨背水一戰的紅雀,1局下半就靠高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歐蘇納(Marcell Ozuna)接連開轟,以2比0領先勇士。勇士雖在3上靠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但歐蘇納4下再度開轟,讓紅雀3比1保有2分領先。

5上勇士利用對手失誤先要回1分,再靠阿比斯(Ozzie Albies)的兩分打點全壘打超前,取得4比3領先。

8局下半兩出局後,莫里納(Yadier Molina)面對投手的第1個來球,就將那記92英里的二縫線速球,擊成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讓紅雀扳平比數。9局兩隊都未添得分數,讓雙方以4比4平手的局面,將比賽進到延長。

比賽來到10局下半,首名打者王寇頓(Kolten Wong)揮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高史密特獲故意四壞球保送,紅雀在歐蘇納打擊時靠對方野手選擇,在1出局後攻佔一、三壘,莫里納再次把握機會,揮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最終靠著這支再見高飛犧牲打,紅雀以5比4氣走勇士,在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

生涯第93次在季後賽先發的莫里納說:「我當時已鎖定快速球攻擊,恰巧來球落在紅中位置,我們在最後一局的打擊有出色的表現,我們也因此拿下勝利。」

在5戰3勝制的系列賽打成2比2平手,兩隊將於9日在勇士主場,進行關鍵的第5戰,屆時贏球者將能晉級國聯冠軍戰,紅雀預計由弗萊賀提(Jack Flaherty)先發,勇士則以佛提尼威奇(Mike Foltynewicz)應戰。(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8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