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江少慶6局優質先發林立開轟 中華隊奪首勝

2019/11/5 22:44(11/6 14: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5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今天首戰交手波多黎各,中華隊先發投手江少慶演出6局僅失1分優質先發,加上第2棒林立1局下就轟出2分全壘打,終場以6比1擊退波多黎各,旗開得勝。

中華隊1局下就進帳分數,開路先鋒王威晨因二壘手失誤上壘後,下一棒林立將球轟出右外野大牆,形成2分砲。中華隊先發投手江少慶前4局都沒有被敲安打,第5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不過中華隊仍取得2比1領先。

中華隊5局下攻勢再起,岳東華獲保送、王威晨敲安打,林立犧牲短打造成投手傳球失誤,中華隊一口氣跑回2分,之後蘇智傑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取得5比1領先;6局下中華隊靠著2次失誤,再添1分。

江少慶用93球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1分。7局上左投陳冠宇登板,投1局飆2次三振,無失分;陳禹勳8局上演出3上3下,包含1次三振,無失分;終結者陳鴻文也成功關門,中華隊以6比1擊退波多黎各,奪下首勝。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此戰投手群表現穩定,9局才失掉1分,這樣攻擊上就可以比較放心,「我們也很幸運,當比分被追近時,剛好波多黎各發生失誤,拉開比分,這樣後面壓力就沒有這麼大」。

洪一中指出,順利贏球後固然高興,不過同時也要思考明天對委內瑞拉的比賽,此戰中華隊打線僅出現4支安打,他說:「國際比賽大家都對投手陌生,要掌握好不容易,所以能把一局掌握住,贏球機率就高,今天中心打線發揮較不好,等等會再跟打擊教練討論。」

波多黎各總教練岡薩雷茲(Juan Gonzalez)則表示,這場比賽出現4次失誤,因為失誤失了4、5分,「中華隊確實打得比我們好,不過明天對日本又是新的一場比賽,會抱持著正面的想法和態度」。(編輯:張雅淨)108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2020棒球重返奧運 中華隊要拿門票有這些方法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