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網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二戰以來首次取消

2020/4/1 23:41(4/2 0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日專電)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主辦單位全英俱樂部今天表示,原訂6月29日至7月12日舉行的溫網,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因素確定取消。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溫網首度取消。

主辦單位表示,第134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將於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舉行。

全英俱樂部表示,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今年1月爆發之後,主辦單位就一直遵從英國政府指示,以大眾健康為優先,持續評估賽事舉辦可行性,是否在6月29日如期舉行,或是延後,但仍在今年夏天舉辦。

全英俱樂部指出,由於舉辦賽事將導致大批人潮聚集,耗費醫療與緊急服務人力,加上此時此刻,不僅英國而是全世界都有各種程度的旅遊禁令,為了上千名工作人員、球童、評審、選手、媒體的安全著想,今年夏天確定無法舉辦賽事。

全英俱樂部表示,經過一系列嚴密評估,管理委員會認為取消賽事是對大眾健康最好的決定。而在現在宣布,而非幾星期之後,也能讓所有參與賽事的各方,包括買票的大眾有最好的安排。民眾可以選擇退票,或是購買2021年度賽事的同一場次。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溫網取消後,今年的草地賽事確定被全數放棄,最快直到7月13日前將不會再有任何職業賽事舉行。原訂5月開打的法網已經延後到9月20日至10月4日舉行。(編輯:林治平)109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