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雅喆執導「天橋上的魔術師」奪金鐘獎 直呼喜歡戲劇

2021/10/2 23:37(10/3 0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3日電)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楊雅喆以「天橋上的魔術師」獲得戲劇節目導演獎。

「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上次獲得金鐘獎已是2002年,接過戲劇節目導演獎座後說,從上次走到這舞台上已將近20年,搞笑稱自己「從一位文藝青年變成眼袋很大的導演」。他感謝所有合作夥伴,讓消失的東西通通都變回來了,也感謝家人成為自己最大的後盾。

楊雅喆回憶,當年得獎時他嚇哭了,致詞沒說完整就躲到台下去抽菸,剛剛在台下心卻還是蹦蹦跳,「這就是得獎的魅力」。

楊雅喆感性地說,他喜歡戲劇這行,不管是學校沒教的愛情,還是人們沒看到的生老病死,戲劇都帶大家看到了,致詞尾聲再度呼喊「我喜歡戲劇,謝謝大家」。

今年入圍戲劇節目導演獎的有吳宗叡「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杜政哲「若是一個人」、陳保中、包祥麟的「黑喵知情」、楊雅喆「天橋上的魔術師」以及鄧安寧「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編輯:屈享平、吳協昌)110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小鬼「綜藝玩很大」惜敗 曾國城盼分享得獎喜悅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