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錸德併購怡客攜手胡同燒肉 顛覆連鎖印象打造「最好吃」咖啡廳

2021/12/30 12:16(12/30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0日電)錸德集團今天宣布透過投資併入老牌咖啡連鎖怡客,同時攜手亞洲前500大餐廳胡同燒肉,透過跨品牌合作模式,打造「最好吃」的咖啡廳,企圖顛覆傳統咖啡連鎖印象。

錸德集團餐飲事業版圖繼BY33美式餐飲、VG Fusion洋食,與和食在「Katsu鑫」熟成豬排飯的成功展店後,透過投資方式併入連鎖咖啡怡客,快速拓展餐飲連鎖通路與營收規模,期望藉由集團的豐富餐飲資源與跨品牌合作的方式,翻轉怡客的運營模式與品牌印象,在納入怡客31家連鎖通路渠道資源後,將快速提升集團餐飲營運動能,未來將規劃掛牌上市。

錸德今天也宣布攜手亞洲前500大餐廳,第一家打入國籍航空的燒肉名店胡同燒肉,以及嘉義辦桌名廚阿榮師,共同搶攻圍爐年菜60億商機,企圖翻轉消費者對於連鎖咖啡的餐食配角印象。

錸德表示,一直以來,餐點在連鎖咖啡都是扮演著臨時「填飽」的功能性配角,鮮少有人會去連鎖咖啡店品味美食,而咖啡永遠是連鎖咖啡被注目的關鍵。

錸德投入怡客的首要策略,要在一年內將怡客打造成為「最好吃」的連鎖咖啡品牌,讓「美食」成為連鎖咖啡的要角,消費者踏入怡客的吸引力。

錸德指出,與胡同燒肉的合作除了年菜短打外,胡同將會為怡客量身打造聯名企劃菜單,預計將會在2022第一季於怡客門市提供服務,將完全顛覆消費者對於連鎖咖啡店的餐食印象。

由於怡客咖啡來自內用的營收佔比達8成,錸德集團也將重新打造新環境空間,藉由優化商品結構、顧客體驗、數位會員3大方向下手,重塑怡客的全新品牌形象與定位。

怡客成立於1994年,擁有27年歷史的資深本地連鎖咖啡品牌,累積超過十萬會員,全台31個分據點由於布建得早,皆座落在各縣市的黃金商圈地段。

錸德集團近年積極投入餐飲娛樂文創事業,透過集團子公司大樂司文創不斷開枝散葉,在併下怡客後,版圖已經具備了連鎖咖啡通路,多元料理的佈局儼然成形。

錸德指出,未來將透過集團內外跨品牌合作的方式,以多元組合提供嶄新飲食體驗,也期望藉此帶動集團餐飲營收績效,儘速達成掛牌上市的里程碑。(編輯:郭無患)110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