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新增42例確診 37人有外遊紀錄

2020/3/28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綜合香港電台、明報新聞網等港媒報導,香港今天新增42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其中37人有外遊紀錄,22人是學生,大部份是先前從英國回港後需要居家檢疫的留學生。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記者會表示,另外5宗沒有外遊紀錄的確診個案都涉及酒吧群聚感染,包括兩名顧客、兩名酒吧工作人員以及一名酒吧工作人員的家屬。

據報導,香港累計確診個案達560例。

香港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則表示,目前有396名確診病人需要在14間醫院留院治療;她呼籲完成檢測獲通知確診的市民不要自行前往急診室,醫管局會安排車輛接載入院。

她並坦言,由於近期隔離病床數目緊張,未必能安排患者入住當區醫院,期望確診人士能在家等候,期間要戴口罩防疫。(編輯:繆宗翰/周慧盈)109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