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央視封殺NBA近一年半 傳3月恢復直播

2021/2/24 17: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中國環球時報英文版引述中國媒體人指出,官媒央視可能在3月8日恢復直播NBA明星賽。2019年NBA火箭隊前總經理摩瑞發言支持香港「反送中」後,央視當年10月中止轉播NBA至今。

環球時報英文版報導,中國籃球記者趙環宇20日表示,若無意外,央視將在3月初的NBA全明星賽週末恢復賽事轉播。

報導還引述趙環宇說,央視不僅轉播明星賽,還將恢復轉播每日賽事。他說,央視已在上個賽季恢復「重播」NBA賽事,而央視也重新與NBA簽訂合約,因此本季前半段的賽事並未轉播。

報導指,央視尚未回應此事。

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抗爭,時任NBA火箭隊總經理的摩瑞(Daryl Morey)在推特上聲援香港,引發中國抗議,央視也宣布暫停轉播火箭隊賽事。

摩瑞之後並未道歉,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又表明力挺摩瑞的言論自由,央視體育頻道因此於2019 年10月8日宣布,暫停NBA賽事轉播安排。

香港01報導,央視體育頻道停播NBA後,曾在2020年總決賽期間短暫復播,而2020-21賽季起,則未直播比賽。(編輯:沈朋達/周慧盈)110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