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育仁批黃茂雄為壞女人滅親 邱純枝擬告加重毀謗

2021/7/8 19:40(7/8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8日電)東元父子之爭,黃茂雄之子黃育仁今天控訴,父親黃茂雄為了東元董事長邱純枝消滅自己的親人;邱純枝晚間發聲明指出,黃育仁覬覦董事長大位,竟做出不理性且不合常理的言論,已是嚴重毀謗,會立刻追加告訴。

黃茂雄與黃育仁父子之爭延燒,黃育仁今天下午在線上記者會反擊,他更提到黃茂雄「為了邱純枝」、也是媽媽口中的壞女人,消滅自己的親人。

邱純枝晚間發出3點聲明回應,第一、5月31日已對黃育仁提出毀謗告訴,今天黃育仁再一次針對她嚴重毀謗,實為累犯行為,會立刻追加告訴。邱純枝說,希望司法能換取個人清白,也要端正若干人士信口開河毀損他人聲譽的惡劣行徑。

第二、部分媒體報導未經證實的消息,協助散播不實謠言,嚴正要求停止,並請網路新聞下架。

第三、黃育仁為爭取公司董事長一職,不惜一再捏造不實指控,行逕令人不齒,對黃育仁因他個人對董事長大位覬覦,竟做出如此不理性且不合常理的言論,深感遺憾。

東元聲明稿也表示,黃育仁以惡毒和不實語言毀謗邱純枝,嚴重侵害邱純枝名譽,更造成東元電機損害。

東元指出,針對相關當事人臆測與討論,已涉犯刑法第310條第2項加重誹謗罪,也連帶嚴重影響東元商譽,東元鄭重呼籲外界切勿再以訛傳訛。(編輯:潘羿菁)110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