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態芮米其林躍二星 主廚:沒有團隊就沒有我

2019/4/10 16:07(4/10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余曉涵台北10日電)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今天揭曉,二星餐廳共有5家,包含去年獲得一星的態芮,態芮主廚何順凱今天受訪表示,獲得星星是肯定,但那是給團隊的,「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被餐飲界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台北版2019今天公布,二星餐廳數量翻倍成長,從去年2家一口氣增至5家,包含去年獲得一星評鑑的RAW及態芮餐廳。

態芮餐廳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料理特色為用台灣食材做出驚豔的法式料理,主廚何順凱今天會後受訪時表示,得知摘二星之後心情其實很平淡,因為這代表明天又是一個辛苦的開始,大家會對態芮有更高的期待,所以不能讓客人失望。

何順凱也坦言,說自己沒有想像過摘二星是騙人的,但只覺得可能是明年或後年,沒料到今年就躍二星,獲得星星確實是一個肯定,但那是給團隊的,「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被問到是否有因米其林而改變餐廳特色,何順凱強調,態芮並沒有因為米其林指南而進行太大改變,頂多因為團隊歷經更多時間磨合、菜變得更好吃。他指出,開餐廳的初衷從來沒改變過,那就是想要提供一家好的餐聽、想要顧客到台北來時,態芮是一個顧客會願意來吃吃看的餐廳。(編輯:陳清芳)108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logy演繹亞洲味摘一星 主廚:再來一顆會更好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