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局疫後旅遊 星宇航空10/28開航沖繩札幌

2022/9/12 11: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2日)布局疫後旅遊,星宇航空今天宣布10月28日開航沖繩、札幌外,同步也復飛越南峴港航線,即日起於官網、App及各大旅行社開放訂位。

星宇航空發布新聞稿表示,隨著政府入境管制逐步開放,8月收入月增比及年增比已連續4個月呈現正成長,為配合逐步提升的機位需求,各航線將持續增班,展望疫後旅遊潮,星宇航空籌備新航點開拓飛行版圖,繼東京、大阪和福岡定期航線後,選定開航日本觀光勝地沖繩、札幌,也同步恢復睽違已久的峴港每天定期航班。

根據星宇航空公布的時刻表,台北-沖繩航線為早上9時30分出發,沖繩-台北則是下午1時5分出發;台北-札幌航線為早上9時30分出發,札幌-台北則是下午3時25分出發;台北-峴港早上7時35分出發,峴港-台北早上10時25分出發。

星宇航空說,日本向來是台灣旅客最喜愛的旅遊國家之一,以距台灣最近的日本縣市沖繩和冬季觀光勝地札幌為新航點,要提供往返日本旅客優質的飛航選擇。

隨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及各國限制鬆綁的腳步,星宇航空表示,未來也持續滾動式彈性調整,現有3架A330neo執飛曼谷、胡志明市及新加坡航線,後續也計劃飛航大阪。

星宇航空機隊按規劃穩步擴張,將於年底前再交付1架A330neo及2架A350 XWB廣體客機以配合逐漸回溫的機位需求,也積極布局北美、深耕商務轉機客市場。(編輯:管中維)111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