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洲首座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在台東 茁壯觀光產業

2023/3/28 13:55(3/28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天際航空公司與西班牙當地Ultramagic Balloons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台東成立亞州唯一的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分校,台東天后宮委託西班牙製作的媽祖造型球首次亮相。(台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2年3月28日
天際航空公司與西班牙當地Ultramagic Balloons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台東成立亞州唯一的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分校,台東天后宮委託西班牙製作的媽祖造型球首次亮相。(台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2年3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8日電)天際航空公司昨天在西班牙與當地Ultramagic Balloons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台東成立亞州唯一的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分校,為台灣空域遊憩活動開啟嶄新篇章。

台東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東縣長饒慶鈴22日赴西班牙,27日見證這場盛事,她致詞時說,台東獨有的地理條件成為台灣唯一可以發展熱氣球自由飛的城市,每年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不僅參與人次屢創新高,活動更獲全球12大熱氣球節及「2022美國繆思創意大獎」鉑金獎。

為了推動熱氣球產業,她更樂見天際航空成為亞洲區的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未來民眾考取熱氣球飛行執照不用再遠赴歐美國家,來台東就可以考取;更希望分校的設立,可以為全台灣培育更多熱氣球人才,讓熱氣球產業向下扎根,茁壯台東觀光相關產業。

天際航空董事長林佑真表示,Ultramagic Balloons為目前全球市占率第一的熱氣球製造商,同時擁有歐洲航空安全管理局(EASA)認證的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培訓出來自各國上百位熱氣球飛行員。

根據縣府新聞稿,天際航空在台東縱谷空域經營熱氣球空中遊覽,對飛行空域相當熟悉,MOU簽訂後將向民航局申請5階段審查成為飛行訓練機構並持續擴大機隊及駕駛人力,成為亞洲區第一家熱氣球飛行訓練機構。

台東天后宮也一同至西班牙查驗由天后宮出資、台東縣政府協助製作的媽祖球,除了認識媽祖造型熱氣球的製作過程,天后宮董事長林有德也實際搭乘媽祖球進行飛航測試。(編輯:陳仁華)1120328

天際航空公司27日在西班牙與當地Ultramagic Balloons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台東成立亞洲唯一的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分校,台東縣長饒慶鈴(右4)親自出席見證。(台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2年3月28日
天際航空公司27日在西班牙與當地Ultramagic Balloons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在台東成立亞洲唯一的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分校,台東縣長饒慶鈴(右4)親自出席見證。(台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2年3月2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