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逛瑞豐夜市 台灣基進參選人尾隨嗆聲

2019/11/23 22:31(11/23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3日電)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晚逛高雄瑞豐夜市,為黨籍立委參選人掃街助選,並與民眾在街頭拍照,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等人尾隨嗆聲,警方隔離雙方人馬,並未發生衝突。

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及黨籍立委參選人在支持者簇擁下進入夜市,不少民眾爭相握手,一行人在攤位坐下享用小籠包和蚵仔煎等美食,吳欣岱等人則在夜市外等候。

吳欣岱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要告訴高雄市民,柯文哲是一個對女性充滿歧視、在國家主權立場投機的市長,本質上與高雄的落跑市長韓國瑜無異,呼籲市民不要被台灣民眾黨給欺騙;向澳洲尋求保護的中國間諜自白,包括台北101大樓裡的某酒樓,都有中國做選舉操作的工作站,這些中國滲透,柯文哲打算如何處理?

媒體在餐桌前詢問柯文哲被批滿嘴歧視女性、主權立場搖擺親中等問題,柯文哲吃著蚵仔煎還未答話,陳佩琪直接回應表示,不會啊,在家裡的大小事都是由她作主。柯文哲摸著頭也附和「都是她作主」。

由於瑞豐夜市人潮洶湧,柯文哲一行人隨後到夜市外與民眾拍照,吳欣岱等人尾隨並多次欲上前抗議,高雄市鼓山警分局多名警力將雙方隔離,吳欣岱等人尾隨40多分鐘後才解散離去。(編輯:屈享平)108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賴相爭到搭檔 卓榮泰過渡主席變大選關鍵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