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立委補選 顏寬恒林靜儀同場握手加油

2021/11/13 21:41(11/14 14: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3日電)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辦。國民黨籍參選人顏寬恒、民進黨籍參選人林靜儀今晚首度出席同場活動,顏寬恒大方向林靜儀握手後,2人分坐貴賓席兩旁,隔空互道加油。

台中第2選區(沙鹿、烏日、大肚、龍井、霧峰)立委補選,國民黨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參選,民進黨也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征。2人今晚出席在沙鹿區公所前廣場舉辦的「月滿沙鹿晚會暨節能宣導」活動。

林靜儀先抵達活動現場,在和現場民眾打招呼後,即入座第一排座位上,隨後抵達的顏寬恒逐一向現場民眾問好,並大方伸手與林靜儀握手,2人分別坐在貴賓席兩邊,彼此沒有互動,媒體問及是否有話告訴對方,2人都說「加油」。其實2人稍早已在清水一場餐會上碰面,但因為現場桌次太多,沒機會打招呼。

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和顏寬恒以前是同事,2人都是第9屆的立委,遇到會打招呼。有媒體問「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日前和顏寬恒相遇,2人還會擁抱」,林靜儀則說,看看狀況吧。

媒體詢問顏寬恒是否第一次和林靜儀同台以及握手的感覺,顏寬恒表示,今天是地方上盛大活動,2人以前在立法院就曾同台,他在跑行程時常和很多人握手,大家都很熱情。

媒體詢問萊豬進口問題,林靜儀表示,之前因口蹄疫情,豬肉無法出口其他國家,但現在口蹄疫問題解決,豬肉可自由賣到其他國家,當然可以考慮自由貿易;先前開放美國牛肉進口,台灣使用美國牛肉比例高於本土牛肉,「不反對美牛卻反對美豬」邏輯不通。

顏寬恒則認為,之前在立法院「林靜儀委員」提案嚴禁美國萊豬進口,現在「林靜儀參選人」卻贊成進口,這樣的「雙標」民進黨比比皆是,只有黨意沒有民意。他重申,是反對萊克多巴胺的萊豬,而不是美豬,反對讓國人食用萊克多巴胺。(編輯:黃世雅)110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