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補選罷免失利 朱立倫致歉:做不好的是我

2022/1/12 16:02(1/12 16: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2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中常會中表示,這一次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還有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辛苦的、努力的,是大家、是候選人、是各位,「做不好的,是我。」

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朱立倫在會中表示,所有的失敗責難,他必須、也一定一肩扛起。選輸了,被罵應該,批評也是對的,該做的、該改的,一定要認真努力踏實去做。

朱立倫說,在這次台中立委補選過程當中,他看到非常多人努力的身影,雖然候選人以及顏家希望不要政黨對決,希望比較低調一些,但是還是有非常多基層黨員、團體在全力以赴,他要感謝各位。

朱立倫也說,在中正、萬華也看到各議員,還有台北市黨部、黃復興黨部,大家同心協力,雖然沒有成功,但是大家的辛勞、大家的努力,所有黨員同志都看到了,雖然在過程當中定調,不希望政黨對決,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如果有做不好的,他必須負起完全的責任。

朱立倫指出,黨的腳步不能停歇,在這過程當中,最重要的111年的中心任務,就是年底的大選,將持續的在各個地方,尤其最艱困的選區,聽取聲音。大家都對黨還有很多的熱情,很多的期待,他相信這一分不怕失敗、不怕氣餒的決心,就是國民黨可以再起最大的基礎。

面對黨內建議應擴大決策圈,朱立倫說,很多人都希望要有更多的參與,這絕對沒有問題。不管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各縣市長,大家都一起來參與、決策。

朱立倫強調,黨是屬於大家的,絕對不是屬於他個人,所以對於年底最重要的任務選舉,提名也好或者相關的策略,一定是大家一起共同來努力、參與、決策,才能讓黨發揮最大的力量。(編輯:黃國倫)111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