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贊成18歲公民權 盼快速通過修憲

2022/3/25 12:39(3/25 14: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5日電)立法院院會今天排定處理18歲公民權修憲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贊成18歲公民權,希望快速通過修憲。

此外,跨黨派立法委員在立法院舉行「資通安全與科技發展策進會」成立大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應邀出席引發媒體關注。

侯友宜上午在新北市政府主持「新住民國際時尚產學攜手培育計畫」啟動儀式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郭台銘是對全國經濟產業發展有非常高貢獻的人才,很期待郭台銘為中華民國多做點事,願承擔更多責任,如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不足時,郭台銘挺身而出,期待也祝福郭台銘的專業為國家做更大貢獻。

至於是否競選連任?侯友宜說,現在最重要還是做好市政,還有很多繁瑣的地方待精進,現在唯有努力做事,讓市民了解團隊市政作為。(編輯:李明宗)111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8歲公民權修憲案 管碧玲發言爆口角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