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營高市立委第3選區民調李眉蓁勝 陳玫娟提異議

2023/5/24 11:49(5/24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24日公布第3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市議員李眉蓁勝出。中央社記者林巧璉攝  112年5月24日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24日公布第3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市議員李眉蓁勝出。中央社記者林巧璉攝 112年5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4日電)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公布第3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3姝相爭下,由現任市議員李眉蓁勝出,但因民調差距接近,市議員陳玫娟提出異議,待國民黨釐清確認後正式提名。

國民黨高市立委第3選區(左營區、楠梓區)立委提名登記,有市議員李眉蓁、陳玫娟及陳麗珍3人登記,並採民調方式決定徵召人選,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公布民調結果,由李眉蓁勝出。

不過由於3人民調接近,陳麗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現在還沒定調,差距很近,還有幾通電話需要釐清。但若確定是誰出線,大家都要支持黨提名的人。陳玫娟則表示,已有提出異議,先討論確定結果再說,「因為差距太小了」。

李眉蓁說,會尊重黨的決定,看結果如何。這是君子之爭,有疑慮釐清後,還是會團結整合。黨訂出遊戲規則,就照遊戲規則,總是有輸贏,希望大家團結,她也會努力爭取支持。

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林錦城接受媒體聯訪表示,3人差距不大,尤其第1名和第2名差距更小,因為差距接近,3人也都非常努力,如果對民調有疑慮,根據黨的機制就是3日內提出書面申訴,黨部收到申訴後,會做妥適安排處理。

國民黨第3選區立委提名3姝相爭,雖然李眉蓁民調勝出,但因有其他競爭者提出異議,仍需國民黨釐清確認後再正式提名。民進黨在現任立委劉世芳宣布退選後,現任民進黨市議員李柏毅、無黨籍市議員黃捷接棒呼聲高。

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許智善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確定將採徵召方式決定人選,現在還在諮詢人選的階段,尚未有確定人選。(編輯:郭諭儒)112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