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櫂豪掛政績看板引關注 賴坤成喊話放下心結再溝通

2023/9/12 13:15(9/12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立委劉櫂豪,11日在台東市區掛起數個大型政績看板,包括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並寫上「請支持正面的力量一起向前走!」、「優質連任」,引起民眾關注,政壇則解讀劉櫂豪將脫黨競選連任。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2年9月12日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立委劉櫂豪,11日在台東市區掛起數個大型政績看板,包括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並寫上「請支持正面的力量一起向前走!」、「優質連任」,引起民眾關注,政壇則解讀劉櫂豪將脫黨競選連任。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2年9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2日電)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立委劉櫂豪掛上大型政績看板,包括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並寫上「優質連任」;初選勝出的賴坤成則向劉櫂豪喊話放下個人心結,可以再溝通。

劉櫂豪昨天在台東市區掛起數個大型看板,寫上他從2012年擔任立委以來內爭取台東建設,促進區域均衡發展政績,尤其推動重大交通建設,解決一票難求問題,爭取前瞻建設新台幣456億元辦理花東鐵路雙軌化工程,以及爭取教育文化建設經費超過10億元以上,並且寫上「請支持正面的力量一起向前走!」、「優質連任」。

大型看板引起民眾關注,政壇解讀劉櫂豪將脫黨競選連任。

劉櫂豪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在台東市區懸掛上去的政績看板,讓許多民眾非常有感,紛紛打電話到服務處加油打氣,也鼓勵他要「繼續為台東打拚,為鄉親服務,好人才應留在台東,繼續幫助台東建設」。

劉櫂豪說,民眾的鼓舞讓他感到非常溫暖,他不會辜負民眾期待,一定會持續努力經營,毫不鬆懈,勤跑基層,持續朝競選連任方向前進,選民的選擇才是最好檢驗方法,盼能和大家一起打造更好的台東。

初選勝出、已獲民進黨提名參選立委的賴坤成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參與黨內機制初選,就應願賭服輸,他也2度在初選中輸劉櫂豪,也有很多委屈,但既然參加初選制度,就應尊重機制,含淚為劉櫂豪站台;這次初選也是大家對劉櫂豪「選完縣長選立委」感到厭煩,如果好好輔選,相信黨會重用。

賴坤成說,劉櫂豪給外界觀感是縣長要選,立委也要選,「整碗捧」,希望劉櫂豪能體諒這樣的民意趨勢,不要執意參選,造成分裂的民進黨面對相對團結的國民黨。

賴坤成喊話劉櫂豪,「立委幹了12年,還有很多適合的位置,成事不必在我,大家可以放下個人心結,可以溝通談一下」。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簡維國表示,劉櫂豪的政績看板,許多人關心劉櫂豪是否參選到底,他和劉櫂豪服處連繫後,服務處回應是劉櫂豪想要將這3任立委的政績告訴台東民眾;至於會不會登記參選,劉櫂豪會正式對外告知。(編輯:陳仁華)1120912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11日在台東市區掛上大型政績看板,引發關注;初選勝出、已獲民進黨提名參選立委的賴坤成(圖)12日向劉櫂豪喊話放下個人心結,可以再溝通。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2年9月12日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11日在台東市區掛上大型政績看板,引發關注;初選勝出、已獲民進黨提名參選立委的賴坤成(圖)12日向劉櫂豪喊話放下個人心結,可以再溝通。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12年9月1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