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到新北 力推蘇巧慧、羅致政連任

2023/10/21 18:26(10/22 0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1日電)民進黨籍立委蘇巧慧今天在樹林濟安宮舉辦歌唱比賽,前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前往加油並獻唱「港都夜雨」,也力推蘇巧慧和羅致政是國會優質立委,希望2人繼續連任。

立委蘇巧慧舉辦的「巧歡唱」卡拉OK大賽初賽最終場,今天傍晚在樹林濟安宮競賽,邀板橋區立委羅致政、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特別嘉賓,登台獻唱。

陳時中與前立委廖本煙、民進黨市議員廖宜琨等一行,先前往濟安宮上香祈福後致詞,受到熱烈歡迎,並爭相合影。他還獨唱「港都夜雨」,與大家合唱「你是我的兄弟」。

同時為「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的陳時中致詞表示,他與蘇巧慧與羅致政的生肖都屬龍,無論是在立院黨團或與行政單位的協商都一起努力為地方建設打拚,希望2名優質立委能連任繼續打拚。

蘇巧慧說,細數在樹林爭取的政績,也希望藉由軟性活動凝聚鄉親感情,讓生活更快樂。

羅致政說,樹林區與板橋區為共同生活圈,他與蘇巧慧一起努力爭取許多建設,未來也將持續相互合作與支援。(編輯:方沛清)1121021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右)21日在樹林濟安宮舉辦歌唱比賽,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右2)出席並獻唱,左2為同樣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2年10月21日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右)21日在樹林濟安宮舉辦歌唱比賽,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右2)出席並獻唱,左2為同樣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2年10月2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