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潔質疑4年表現看不見 鄭正鈐:服務民眾有感

2023/12/15 20:13(12/15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中)、競選總幹事李妍慧(左)及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右)15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正鈐過去4年表現讓人看不見,幾乎消失在市民眼前,不適合再當新竹市立委。(林志潔競選總部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2年12月15日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中)、競選總幹事李妍慧(左)及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右)15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正鈐過去4年表現讓人看不見,幾乎消失在市民眼前,不適合再當新竹市立委。(林志潔競選總部提供)中央社記者魯鋼駿傳真 112年12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5日電)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競選總部今天指出,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參選人鄭正鈐過去4年表現讓人看不見,幾乎消失在市民眼前。鄭正鈐陣營表示,爭取經費等服務,民眾有感。

林志潔競選總幹事李妍慧今天在記者會上指出,鄭正鈐除了擔任近4年立委,也擔任過5屆新竹市議員,應該要有很多政績供民眾檢驗,但鄭正鈐卻讓人看不出有什麼表現,過去4年在做什麼都不清楚,缺乏辨識度及知名度。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說,鄭正鈐4年前參選新竹市立委時提出多項政見,包括青年、婦幼、長照與創造台灣優勢等政見,但這段時間卻不見鄭正鈐在國會提出相關法案增訂、修訂,如同半透明立委,幾乎消失在新竹市民面前。

林志潔說,選舉剩最後1個月應要回歸政策討論,並檢視現任立委對新竹市民的承諾是否履行。當立委不是為掙錢,而是為鄉親服務,誠摯邀請鄭正鈐一起理性辯論,公開讓新竹市民檢視,誰才是最適合的立法委員。

對此,鄭正鈐競選總部發布新聞稿回應,鄭正鈐為新竹市建設爭取補助,以及建置智慧教室、校園智慧網路等科技輔助教學等相關補助經費,還有多次召開各項議題說明會、協調會,表現獲民眾肯定。

鄭團隊指出,鄭正鈐重視新竹科學園區對台灣的貢獻,不但與竹科廠商舉辦座談,瞭解竹科廠商需求,針對半導體人才荒問題,多次呼籲政府必須強化產學合作機制,培育更多人才。

鄭團隊表示,鄭正鈐在國會為新竹市做了很多成績,各陣營在選舉期間對鄭正鈐的不實攻擊皆為舊聞,都已做過說明,呼籲不要為了拉抬個人聲量,不斷炒冷飯。(編輯:方沛清)112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