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落幕 黃偉哲:柯文哲蹭綠搶藍

2023/12/30 20: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0日電)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晚落幕,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蹭綠搶藍,新政治文化淪為「說一套做一套」,讓年輕人感到困惑。

黃偉哲今晚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他對柯文哲有些疑惑,不知是否保暖衣物穿不夠多,不然怎麼會在回答自家農地停車場問題時,一路咳嗽,咳完了,時間也剛好結束了,可謂是「誤時咳P」。

黃偉哲表示,柯文哲立場刻意蹭綠搶藍,新政治文化淪爲說一套做一套、空心大老官,會讓堅持理想與價值的年輕人感到困惑。

不過,黃偉哲也說,他很欣慰看到3名總統候選人都肯定過去8年、民進黨堅持與美國等自由民主國家關係更緊密路線;既然3名候選人都肯定「蔡英文路線」,最能主持此路線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最適合擔任台灣未來總統。(編輯:郭諭儒)112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辯論會後評選情 賴清德:尚未達目標全力拚過半當選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