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特網站大改版 更加行動個人化

2019/7/16 09:27(7/16 0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5日綜合外電報導)推特(Twitter)今天推出大幅改版的網站,使它更接近一對多訊息平台的行動版本。

這家立基於舊金山的公司在管理濫用內容上企圖加強力道之際,推特可透過電腦網路瀏覽器使用的更新版網頁誕生了。

推特團隊在一則線上貼文說道:「我們正開始推出新的推特網頁Twitter.com,那是煥然一新且升級的網站,它能更為快速、簡易的前往,並更加個人化。」

「推特的網站有升級版的外觀,能讓你感覺它與在其他裝置看到的推特更像了。」

一項名為「探索」(explore)的功能被加進到網站,推特期盼能在任何特定時間,根據用戶所在地,提供更多即時影片和在地的「時刻」(moments)。

推特加入「深色模式」(dark mode)主題和顏色選項,讓頁面能更為個人化。

推特表示:「當我們持續建構最好的服務給每天使用推特的人時,今天這一步是很大的一步。」

「這次更新也給了我們一個更強大的基礎繼續發展,我們能比以前更快的繼續帶給你們更新的功能。」

雖然在政商名流間受到歡迎,推特卻無法跟上擁有更大用戶基礎,諸如臉書(Facebook)和它旗下Instagram的腳步。

推特表示,它可能會停止近期3.3億「每月活躍用戶」統計方式,轉向「可獲利」(monetizable)的每日活躍用戶,最近一季達1.34億戶。(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8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