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初選 賴坤成找黃健庭支持

2015/3/19 18: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9日電)下屆立委選舉,台東民進黨內初選激烈,賴坤成今天拜會縣長黃健庭尋求藍軍支持;劉櫂豪則強調,當立委會和縣府及各級機關通力合作。

民進黨台東立委初選,前任立委賴坤成和現任立委劉櫂豪競爭激烈,這個月21日傍晚將進行電話民調。2人除了推出文宣外,也積極尋求支援。

賴坤成今天藉著台東縣長黃健庭主持縣政府一級主管讀書會時,前往拜會,黃健庭呼籲縣府同仁給予賴坤成加油。

黃健庭表示,他與賴坤成在立法院,共同合作通過花東基金,還有熱氣球活動及南迴公路擴寬等工程,賴坤成是認真專業的立委,跨越黨派,為地方爭取相當多的建設,他相當敬佩。

賴坤成強調,台東需要一位超越黨派,能配合縣政府施政,為地方發聲的國會代言人;他在擔任立委期間與縣政府互動密切,攜手合作,共同向中央政府爭取到不少地方建設及經費,絕對是最值得信賴及唯一選擇的全方位立委。

劉櫂豪也表示,他上任後就積極和縣政府推動南迴鐵路電氣化的動工、台九線拓寬計畫以及普悠瑪的通車等重大交通建設,這都是他和大家通力合作成果。最近更和縣長黃健庭一起推動太平溪左岸路堤共構,和富岡漁港交通碼頭改善案。

劉櫂豪強調,他的服務不分地域、黨派、族群,這也是他擔任公職的最基本理念,也期待和所有公職人員攜手合作為台東發展努力,感謝黃健庭肯定認同民進黨的民意代表,這也是對民進黨的一個肯定。104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