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獅前進金門 指導學生球技見證金酒捐贈球具

2020/12/12 16:25(12/12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2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前往金門縣立壘球場,指導在地中小學棒球隊球員,同時見證金酒公司捐贈贈價值新台幣40萬元的棒球器材。金酒公司表示,會持續支持在地棒球運動。

金酒公司為回饋在地棒球,與長期合作夥伴統一獅舉辦金門地區棒球公益回饋計畫,捐贈球棒、手套、棒球給金門縣中正國小、金寧中小學、金城國中、金門農工等校隊與社團。

金酒公司副總陳啟展指出,從近期一些賽事中就可看出金門棒球發展開始獲得正面迴響,例如黑豹旗、玉山盃賽事等到金門地區的太武盃賽事,證明棒球在金門已獲得重視。

他表示,金酒未來的棒球公益回饋將會持續進行下去,讓金門地區的棒球活動更加蓬勃發展。

中職新科全壘打王林安可及統一獅投手劉軒荅等還見證了金酒對金門棒運的支持,統一獅球員也指導在地中小學棒球隊球員。

參與今天活動的90名小球員看到中職「偶像」,十分興奮,紛紛拿出帽子、球或手套索取簽名;統一獅球員來者不拒,親切留下簽名。

林安可說,他第一次到金門很開心,能夠在球季休兵期間到金門做棒球回饋大使,是一件很榮耀的事;他希望在指導學生之餘,也可以到金門各地走走,感受一下戰地風情。

金酒公司指出,長期以來投入各項體育賽事活動推廣,深受國人喜愛的職業棒球運動擁有眾多球迷,也是金酒積極接觸的族群之一,金酒公司將持續提倡棒球運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編輯:戴光育)109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