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善政中壢慈惠堂祈福 證實邱奕勝任後援總會長

2022/8/18 12:22(8/18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3)18日上午前往中壢慈惠堂參拜祈福,他表示,從被徵召開始就是一步步的把團結的力量集合在一起,早在很久以前就已整合成功。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8日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3)18日上午前往中壢慈惠堂參拜祈福,他表示,從被徵召開始就是一步步的把團結的力量集合在一起,早在很久以前就已整合成功。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8日電)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與國民黨籍桃園市立法委員,以及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等人前往中壢慈惠堂參拜祈福,並證實由邱奕勝擔任後援會總會長,相信選戰必定勝利。

張善政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從被徵召開始就是一步步的把團結的力量集合在一起,早在很久以前就已整合成功。今天到中壢慈惠堂向母娘稟報團結的決心,要像一家人一樣打贏年底選戰。

對於記者詢問,最近有坊間民調顯示領先。張善政說,民調就是參考,領先多少不會去在意,甚至心裡會當做「我們其實民調並沒有領先」的這種力量,讓他每天更有決心走下去,跟鄉親多多接觸、瞭解需求才是重點。

記者又問,如何看待民進黨找來副祕書長林飛帆加入鄭運鵬的選戰。張善政指指出,民進黨怎麼組團隊他沒有意見,國民黨把自己的團隊弄好、展現團結的力量,就是今天的目的,也才是最重要。

對於外傳他將尋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加入團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也有人建議找前立委蔡正元來當高級幕僚協助操盤,張善政表示,他們一直是多年的好朋友,會在選舉的時候給團隊力量、提供意見與支持,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記者詢問,如何看待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的身分喊出「支持鄭文燦,票投鄭運鵬」。張善政說,桃園市長鄭文燦跟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是不同的人,這次的選舉大家要看的是「人」,是他跟鄭運鵬有什麼不一樣,而不是鄭文燦在選第三任,鄭運鵬在地方的表現,鄉親心裡都有一把尺,他不便評論。(編輯:李錫璋)1110818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中)18日前往中壢慈惠堂參拜祈福,並證實由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前左)擔任後援會總會長,相信選戰必定勝利。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8日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前中)18日前往中壢慈惠堂參拜祈福,並證實由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前左)擔任後援會總會長,相信選戰必定勝利。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