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穿性感婚紗遊行、話題性十足 田慎節挺進嘉市議會

2022/11/26 22:53(11/27 00: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登場,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車上右)穿上婚紗造勢,成功吸引目光。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嘉義市傳統的「選前之夜」造勢遊行25日晚間登場,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車上右)穿上婚紗造勢,成功吸引目光。中央社記者黃國芳攝 111年11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6日電)嘉義市議會第11屆市議員,應選23席次,選舉結果今天出爐,姓名最長女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也當選,主打空戰,話題性十足,成功吸引年輕人網路票源。

嘉義市第1選區市議員當選名單中,「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有網紅小商人打空戰力挺,網路上的關注度及詢問度高,選戰後期與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合體造勢逛文化路夜市,「選前之夜」還與網紅正妹穿著性感的婚紗遊行,話題性十足,成功吸引年輕人網路票源。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24日晚上與鄭家純前往嘉義市知名小吃林聰明沙鍋魚頭,2人穿爆乳裝向圍觀民眾拜票,並發放鑰匙圈。嘉義市長黃敏惠隨後也到場與2人用餐,介紹嘉義市美食。

嘉義市各項選舉的傳統「選前之夜」,「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昨天晚上特別與網紅正妹穿上婚紗,坐在馬車上發送鑰匙圈與鮮花,因穿著火辣,當時還吸引眾人圍觀。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提出極具爭議性的政見,包含「廟口酬神脫衣舞無罪化,並且列為傳統保護文化」、「舉辦國際喝茶吃魚文化節,首屆稱田盛節」、「嘉義市性專區設立」、「滿18歲青年第一次成人禮,市政府補助紅包」,引發網友議論。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除了外型亮麗吸睛外,在政見發表會上的15分鐘談話,很多網友大讚台風穩健、口條清晰,田慎節的人氣也跟著直線攀升。(編輯:陳仁華)111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