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演唱會延期 提前釋出新單曲撫慰歌迷

2020/12/25 17:11(12/26 13: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5日電)因應防疫,樂團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宣布25日、26日與27日場次延至民國110年1月,今天更提前釋出全新單曲「因為你 所以我」MV撫慰粉絲,並公布9項演唱會防疫措施。

五月天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因為你 所以我」,講述情感上的牽掛與羈絆,當全世界無預警面臨劇烈改變,生活方式也被大幅翻轉之際,五月天也希望大家更懂珍惜聯繫彼此情緣。

五月天強調,「因為五月天不只是阿信、冠佑、怪獸、石頭、瑪莎,還有每一個你,所以這首歌曲才有存在的意義,在這特別的時刻,才有支持彼此往前走的力量」。

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桃園場次12月25日、26日、27日延至2021 年1月8、9、10日;12月31日及2021年1月1日、2日場次則如期舉行,觀眾持原票券即可在順延場次入場,因日期更動無法參與者,退票相關事宜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為配合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建議,相信音樂也公布9項演唱會相關防疫內容,包括入口處量測體溫並全程戴口罩、體溫超過攝氏37.5度者無法入場、觀眾入場贈送酒精棉片與口罩、場內禁止飲食,請自行攜帶飲用水、取消外場美食區及Fly to You舞台、演唱會採實聯制且全場採座票、外場增洗手台、演出前進行全場消毒及有任何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者,不得參加相關活動。(編輯:張芷瑄)109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