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KBOX公布第2波表演嘉賓 阿爆攜手鄭宜農嗨唱

2022/1/27 15: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7日電)KKBOX風雲榜將於2月26日登場,近日公開第2波表演嘉賓,包含三金歌手盧廣仲、?te壞特、Karencici等,還有阿爆(阿仍仍)將攜手鄭宜農合作3名新歌手。

今年KKBOX風雲榜表演嘉賓繼先前宣布的八三夭、艾薇、告五人、邱鋒澤、韋禮安、動力火車後,再公開第2波表演嘉賓,包含Karencici、Marz23、TRASH、SOWUT、Multiverse、呂士軒、琳誼、熊仔、盧廣仲、?te壞特等。

本屆以Our Voice#就是我們為主題,代表每種聲音都有啟發人心的力量,盧廣仲以新歌「自我的介紹」分享,世界難以兩全其美,但仍要勇敢去愛,不怕失敗直到最後一天。

?te壞特則期待重登風雲榜演唱,她透露目前積極償還「歌債」中,新專輯進度已經完成1/3,過年期間也會持續創作。呂士軒期待給觀眾精彩演出,熊仔今年將與Multiverse、SOWUT合作演出,他也預告年後將推出新作品。

另外,阿爆將與鄭宜農以Podcast節目「潮流新聲 Rising Star」主持人身分跟新歌手合作。鄭宜農笑說,私下都稱阿爆是大前輩,因為太喜歡對方創作的Kinakaian(母親的舌頭),還寫了告白信邀約合作,沒想到對方很快答應,「我把她當偶像膜拜,整場眼睛死盯著她看,完全無法把視線移開,真的太有魅力了。」(編輯:張雅淨)111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