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鐘典禮光良、周蕙熱力開唱 原子少年活力現身

2022/10/13 14:31(10/21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實力唱將光良(右)和周蕙(左)將分別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戲劇類頒獎典禮中帶來精彩演出。(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0月13日
實力唱將光良(右)和周蕙(左)將分別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戲劇類頒獎典禮中帶來精彩演出。(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0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3日電)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表演揭曉,節目類將由歌手光良以歌聲致敬幕後工作人員,選秀節目出身的原子少年、柏霖也將帶來熱力四射的合作演出;戲劇類則由周蕙帶來電視主題曲串燒。

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首度將電視節目與戲劇分開舉辦,分別於10月21、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第1天首先登場的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薛紀綱及焦凡凡攜手主持,典禮則是曾國城與唐綺陽首次合作主持,兩人將與12名專業舞者熱力唱跳Rap演出「我要你的愛」。光良也將帶來表演「少了你 就不行」,用歌聲向幕後工作人員致敬,台前的歡笑就是建構在幕後眾多小螺絲釘身上,唱出無限感謝之意。

另一段節目表演高潮「舞台 準備好了」則找來近年選秀節目新人們,包含「菱格世代DD52」出身的G.O.F 、「聲林之王」柏霖、「大嘻哈時代」YoungLee及「原子少年」合作大陣仗演出。他們從海選小舞台,一步步努力進入節目被觀眾認識,甚至登上最高殿堂的金鐘舞台,將以實力和熱情展現對舞台的渴望,及電視圈就是一個圓夢舞台。

第2天的「戲劇類頒獎典禮」部分,則定調主軸精神為「一輩子做的事就是...把戲演好/把戲拍好」,展現戲劇人的執著、專業、敬業。星光大道由演員楊小黎、陳家逵負責,典禮則由經驗豐富的曾寶儀主持。開場秀曾寶儀透露將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

由於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曲獎項,當晚將由周蕙演唱入圍曲目串燒「唱.戲」;另一段表演「我是演員」將由5名金鐘優異表現的演員演出獨白秀,特邀深耕戲劇領域超過20年的重量級演員,詮釋對戲劇的熱愛,並搭配曾為台灣絃樂團大提琴首席的音樂家吳世傑演奏。

另外,本屆新增「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讓觀眾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人氣綜藝節目與戲劇節目,截至今天中午,第2波綜藝類票數由「綜藝玩很大」暫時領先,戲劇類依舊是「火神的眼淚」位居第1,獎項將於10月20日晚上11時59分停止投票,分別於21、22日的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中頒獎。(編輯:張雅淨)1111013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1、22日即將登場,近期人氣超高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成員將在首日節目類典禮中帶來精彩演出。(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0月13日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1、22日即將登場,近期人氣超高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成員將在首日節目類典禮中帶來精彩演出。(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0月1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鐘主持精準控時 曾國城保證晚間10時結束典禮
172.30.14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