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亞特蘭大墜機事故4死 罹難者包括中國富商

2018/12/22 11: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曼菲斯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米林頓機場今天表示,一架商務噴射機昨天墜毀在亞特蘭大,機上4人全數罹難,其中包括中國商人陳瑋,他是商翔實業的創辦人。

米林頓機場(Millington Airport)在推特(Twitter)官方帳號證實,墜機事故罹難者包括總部位於曼菲斯(Memphis)的商翔實業(Sunshine Enterprise)創辦人兼執行長陳瑋(Wei Chen)。

商翔實業旗下一間子公司的總裁麥克安納利(Mike McAnnally)告訴 「商業呼聲報」(Commercial Appeal),機上4人都隸屬商翔實業,其中3人是公司高層。

美聯社報導,預計從亞特蘭大飛往曼菲斯的賽斯納560型(Cessna 560)商務噴射機,昨天墜毀在亞特蘭大一處大型公園。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正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商翔實業在北美洲從事中國營建和工業設備的批發與配送。商翔實業官網指出,陳瑋1998年在曼菲斯創辦這間公司。

商翔實業擁有400名員工,事業版圖涵蓋曼菲斯、洛杉磯、紐約、休士頓和亞特蘭大等地。

陳瑋2011年獨自駕駛單引擎飛機,耗時69天完成環球飛行,他還為這項壯舉出書。(譯者:陳彥鈞/核稿:劉淑琴)107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