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歐馬爾他出現武漢肺炎首例 義大利少女染病

2020/3/7 22: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爾他瓦勒他7日綜合外電報導)南歐馬爾他衛生部長法爾內(Chris Fearne)今天表示,馬爾他出現武漢肺炎首例,患者是一名住在當地的12歲義大利少女。

法爾內說,這名少女今天早上檢測呈陽性,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良好」。

她上月底前往義大利北部特倫蒂諾(Trentino),回程時途經義大利首都羅馬,她的父母等家人昨天也通報出現感染症狀。(譯者:陳正健/核稿:徐崇哲)109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