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國會大選 投票時間延長到晚間10時

2020/7/10 20:27(7/10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0日專電)新加坡今天舉行國會大選投票,原本從上午8時到晚間8時的投票時間將再延後,選舉局公告指出,投票時間將延長到晚間10時。大選結果會在投票結束後陸續公布。

部分的投票站迄今仍出現排隊人潮,選舉局宣布延長投票時間。新加坡媒體報導,這也是新加坡有史以來首度延長投票時間。

這屆大選遭逢武漢肺炎疫情波及,被視為是疫情危機下的大選。多達265萬3942名符合投票資格選民分散投票時段,選民在指定的2小時內投票,投票站從880個增加到1100個,分散人潮。

新加坡截至下午5時有81%的合格選民投票,人數達215萬9000人。

新加坡這屆大選將從包括朝野11個政黨在內的192名候選人中選出93席國會議員。執政黨防治疫情績效成為選戰議題,反對黨競相投入選戰,盼國會擁有多元聲音。

投票站會量測投票選民體溫,確認是否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系統不適等症狀,負責選舉事務官員座位、選民都要保持一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編輯:王永志)109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疫情下新加坡大選登場 部分投票站大排長龍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