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應中國政府要求 微軟Bing暫停搜尋自動建議

2021/12/17 17:30(12/17 1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北京17日綜合外電報導)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網路搜尋引擎Bing表示,已被「相關政府機構」要求在中國暫停「搜尋自動建議」功能30天。

路透社報導,Bing今天在其中國搜尋網站表示:「Bing是全球搜尋平台,將持續致力於尊重法治與用戶獲取訊息的權利。」

過去一年來,網路公司在中國不斷遭受監管機構打壓,對於從內容到顧客隱私權等領域實施新限制措施。中國政府也表示,希望各大平台更加積極宣傳核心社會主義價值。

根據南華早報,微軟旗下職場社群網路領英(LinkedIn)10月宣布將關閉中國服務後,如今推出專為中國量身打造的新App領英職場(InCareer),不包含社交或分享功能。

領英資深工程副總裁史洛夫(Mohak Shroff)說,設計這個App的目的是「協助中國專業人才找工作,以及幫中國企業挖掘優秀的人才」。

兩個月前領英表示,遵守中國政府的規定變得越來越具有挑戰,加上「監管要求更嚴格」,將關閉在中國的服務。領英同時也說,將創設沒有分享貼文或文章功能、中國專用的服務。(譯者:陳昱婷/核稿:劉學源)110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