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公布解除106國境管名單 8日起實施

2022/4/6 22:02(4/7 21: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日本政府宣布自8日零時起,解除包括美國、英國、法國等106個國家的入境管制。圖為旅客入境成田機場。(共同社)
日本政府宣布自8日零時起,解除包括美國、英國、法國等106個國家的入境管制。圖為旅客入境成田機場。(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6日專電)日本政府今天宣布,本月8日零時起,解除包括美國、英國、法國等106個國家的入境管制。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日本政府在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後,考慮到這些國家的疫情、疫苗接種狀況等。決定從後天開始解除包括歐美、亞洲地區等106國的入境管制措施。

這106國包括北美的美國、加拿大;歐洲的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亞洲的印度、印尼、柬埔寨、斯里蘭卡、泰國、尼泊爾、巴基斯坦、孟加拉、東帝汶、菲律賓、不丹、馬來西亞、緬甸、馬爾地夫、蒙古等。

持續維持入境管制措施的有俄羅斯、伊拉克、衣索比亞等56國及地區。

日本3月起逐步放寬邊境管制,外國留學生及商務人士只要滿足一定條件,入境隔離期可由7天縮短至3天,符合接種3劑疫苗等條件,更可免除隔離措施。台灣當時已在開放名單內。(編輯:黃自強)1110406

▼日本每百萬人新增確診數與死亡人數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