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盟:接種Novavax疫苗可能出現嚴重過敏反應

2022/7/15 02:29(7/15 18: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歐盟藥品管理局14日認定,施打Novavax疫苗可能出現嚴重過敏的潛在副作用。(美聯社)
歐盟藥品管理局14日認定,施打Novavax疫苗可能出現嚴重過敏的潛在副作用。(美聯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阿姆斯特丹14日綜合外電報導)歐盟藥品管理局(EMA)今天認定,嚴重過敏反應是美國諾瓦瓦克斯醫藥公司(Novavax Inc)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潛在副作用。

路透社報導,歐盟藥品管理局也將更新疫苗產品資訊,增列皮膚感覺異常或減退為新的副作用。

根據歐洲疾病預防管制中心(European Centre for Disease Prevention and Control),Novavax疫苗(在歐洲名稱為Nuvaxovid)去年12月推出後,在歐洲僅施打了25萬劑。

美國監管單位昨天已批准Novavax疫苗,產品標示上則警告,對於這款疫苗的成分有過敏反應史的人不要接種。

Novavax股價今天隨大盤和其他COVID-19疫苗製造商走跌。Novavax股價經常波動。(譯者:楊昭彥)111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