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矽膠地板夾藏毒品擬運往台灣 台泰攜手攔截

2021/12/4 19:27(12/5 12: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4日專電)泰國警方、關務單位和台灣法務部調查局攜手,昨天在曼谷的一處海港碼頭破獲藏在矽膠地板中、價值高達近6億泰銖的結晶狀安非他命,泰國警方估若成功送往台灣,市價將高達30億泰銖(約24.6億新台幣)。

由泰國關務局(Custom Department)、泰國肅毒委員會(ONCB)、泰國皇家警察緝毒局(NSB)以及武裝安全中心(Armed Forces Security Center)組成的海關攔截專案小組(Seaport Interdiction Task Force)和法務部調查局攜手辦案,昨天下午在泰國孔堤區(Khlong Toei)的碼頭攔截一批準備運往台灣的毒品。

海關專案小組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泰國關務局局長帕查拉(Patchara Anuntasilpa)在記者會中指出,嫌犯將結晶狀的安非他命塞在161片、平均每片4.5到6公斤的矽膠地板中準備運往台灣。

帕查拉指出,這批被查獲的安非他命價值約5億3800萬泰銖,但如果送到了台灣市價將高達30億泰銖。

不過泰國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將和調查局繼續合作持續向上追查。(編輯:高照芬)110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