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泫傷退 澳網男單決賽費德瑞戰西里奇

2018/1/26 20: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26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新秀鄭泫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準決賽因傷退出,尋求衛冕的瑞士名將費德瑞晉級男單決賽,他將對上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兩人之前對戰9次,費德瑞8勝1敗占上風。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第58的鄭泫(Chung Hyeon)在比賽第2盤因左腳底起水泡而提前退賽,當時第2種子費德瑞(Roger Federer)以6比1、5比2領先;費德瑞將在28日決賽對上第6種子西里奇(Marin Cilic)。

21歲鄭泫是南韓首位打進大滿貫4強賽的網球選手,他今天因為左腳起水泡,在第2盤1比4落後時曾要求傷停治療。

但比賽開打後的1小時2分鐘,鄭泫仍不敵傷痛,在第2盤盤數2比5、第8局比數30比30落後對手的狀況下因傷退賽。

費德瑞賽後稱讚鄭泫說:「我認為他已經是一名傑出的球員了,但我們在談的是更高水準表現,我想他會做到這一點。」

「我們會看到更強的他,肯定世界排名前10,接下來會如何,我們拭目以待。」

這是費德瑞第7次打進澳網決賽,他將力爭生涯第6座澳網冠軍和第20座大滿貫金盃。

生涯至今面對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西里奇,費德瑞以8勝1敗占上風。

如今費德瑞在大滿貫賽4強賽的戰績為30勝13敗,且他在本屆澳網還沒輸過任何一盤。(譯者:陳彥鈞/核稿:徐崇哲)107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