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字母哥轟生涯新高52分 公鹿仍不敵76人

2019/3/18 14: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的恩比德今天奪得40分、15籃板,讓「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即便轟下生涯新高52分,費城76人仍以130比125擊敗密爾瓦基公鹿。

這是恩比德(Joel Embiid)第52場拿下「雙十」的比賽,也是他第25場至少獲得30分、10籃板的比賽。

恩比德今天在第4節斬獲18分,讓76人擊敗東區頭號種子公鹿,取得進軍季後賽的一席之地。

恩比德說:「他們是NBA現在最好的球隊,是我們這區排名第一,我覺得我們得給他們顏色瞧瞧,拿下這場對戰的勝利。」

恩比德說:「我覺得我們上半場都打得不錯,但他(安特托昆博)下半場火力全開,他真的是個狠角色。」

巴特勒(Jimmy Butler)攻下27分、瑞迪克(J.J. Redick)獲得19分,也助76人拿下4連勝。

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打出生涯最佳的一戰,除了得分,還貢獻16籃板、7助攻,一肩扛起公鹿,他的隊友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則是挹注19分。

公鹿今天少了後衛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他因為足底筋膜撕裂,必須休兵至少6週。

恩比德在比賽尾聲罰進兩球,幫助76人鎖定勝利,對此安特托昆博說:「他是個強悍的傢伙,他是很好的防守者,很強,要過他實在有點難。」(譯者:李晉緯/核稿:劉淑琴)108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