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第9局轟2分砲 本季對代打角色更熟悉

2019/3/24 22:24(3/24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4日電)中信兄弟今天在桃園棒球場作客對Lamigo桃猿,以6比2奪勝,其中9局上林智勝代打開轟,他表示,經過去年的經驗後,對代打這個角色已更熟悉,且能從開季一軍出發感到很開心。

林智勝今天沒有擔任先發,不過第9局在一壘有人時,上場代打第8棒,原本捕手黃鈞聲的棒次,結果鎖定第一顆球就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這是他生涯第5支代打全壘打。林智勝表示,桃猿投手王躍霖本來搶好球數的機率就比較高,所以當下沒想太多,只想抓好球打。

雖然沒辦法先發,但林智勝說:「就是享受,我知道今年自己的任務大概是在這個時間點上場,要在後面代打,有了去年的經驗後,已經不會這麼生疏了。」林智勝去年也是以代打為主,整季出賽58場,打擊率0.266。

林智勝表示,並不會在意擔任先發或是代打的角色,相較撐過春訓之後,能入選今年開季一軍名單感到更開心,他說:「我季前的目標就是上一軍,能拚上來很開心,也是熱身賽打得不錯教練才會讓我上來。」

對於之後林智勝的定位,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會盡可能把他排入先發打線,目前可能的情況是林智勝與彭政閔分擔指定打擊的位置,偶爾會讓他守一壘,偶爾從板凳出發。

林智勝是於2016年轉隊至中信兄弟,在這之前都在Lamigo桃猿效力,今天回到以前的主場桃園棒球場,林智勝則說:「剛轉隊時確實會不習慣,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來這邊只要打好自己的球就好。」(編輯:李錫璋)108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