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拚上半季封王 張閔勛帶楊岱均球衣一起奮戰

2019/6/25 19:12(6/25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25日電)Lamigo桃猿今天有機會在台南棒球場拋下上半季封王彩帶,張閔勛特別帶著楊岱均的球衣到球場,雖然楊岱均剛動完第二次腦部手術還在醫院,但想跟著楊岱均一起奮戰。

桃猿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剩M2,若今天在台南球場贏統一獅,且富邦悍將在洲際球場輸給中信兄弟,就可以拋下封王彩帶。雖然桃猿的楊岱均因腦部腫瘤壓迫到神經,昨晚才動完第二次手術,不過隊友張閔勛特地帶楊岱均的球衣到球場,想跟他一起享受榮耀。

楊岱均日前在個人社群上表示,前陣子眼睛出問題,經過層層檢查後發現腦部有腫瘤,且腫瘤壓迫到神經,身體才會出現狀況,必須動手術處理。

張閔勛表示,之前楊岱均動第一次手術主要是抽積水,昨天晚上動第二次主要手術,歷經7、8個小時後才結束,早上先在加護病房,不過稍早已經轉到普通病房,醫生也說手術非常順利。

張閔勛與楊岱均從大學時期在中華隊就是戰友兼室友,2016年季中選秀更是一起進到桃猿,兩人除了隊友更是好朋友。楊岱均第二次手術前一天,張閔勛也特別去醫院探望,張閔勛說:「他精神滿好的,恢復狀況也很好。」

今天帶楊岱均的球衣到台南球場,張閔勛表示,「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因為我們在球場上奮戰,岱均則是在不一樣的戰場挑戰,接下來他復健會更辛苦,因為很枯燥乏味,但這是最重要的過程,也最要堅持下來。」(編輯:陳俊碩)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