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榮毅燊兩罰俱中逆轉勝 雄鷹盃台師大保持不敗

2019/8/9 19: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台灣師大今天靠著澳門籍中鋒榮毅燊,在正規賽最後0.9秒兩罰俱中,以74比73險勝地主政大雄鷹,在今年政大雄鷹盃國際名校邀請賽,將連勝場次推進至4場。

2019政大雄鷹盃國際名校邀請賽,今天在政治大學體育館進行第4天賽事,至今未嘗敗績的台師大,遭遇政大強力挑戰,在第4節最後1.8秒,政大主控田浩切入製造對手犯規,順利站上罰球線。

當時兩隊以72比72打平,田浩在首罰進球後,取得1分超前,第2罰他選擇故意不進,沒想到政大的塞內加爾外援聶歐馬,在爭搶籃板時推人犯規,不但讓台師大的榮毅燊站上罰球線,比賽時間也只剩0.9秒。

榮毅燊兩罰俱中後,再次率隊超前比數,政大最後孤注一擲出手沒進,讓台師大驚濤駭浪中拿下勝利,明天將與同樣拉出4連勝的北京清華大學爭冠。

談到明天的冠軍賽,台師大教練盧譽誠坦言,過去他們與北京清華多次交手,球風打法還算熟悉,不過今年北京清華後場戰力出色,後衛控場成熟,不過他強調:「我們還是有信心,會擬定我們的對策。」(編輯:張芷瑄)108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