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開訓胡金龍任隊長 胡智為10月底返台

2019/10/23 16:45(10/25 16: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3日電)世界12強賽中華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舉行開訓儀式,由胡金龍擔任隊長,4名遞補人選也都報到加入訓練,目前只差還在墨西哥的胡智為,不過已確定他能在10月底回台。

開訓儀式公布中華隊隊長為胡金龍、副隊長王勝偉,並由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贈新台幣10萬元加菜金。對於隊長、副隊長人選,總教練洪一中笑說:「他們資歷也夠,另外就是第1老和第2老(皆35歲),就是這麼簡單。」

中職今天公布名單替換,「投打二刀流」劉致榮、旅美投手林鋅杰、旅美捕手張進德、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替補入選,替代李振昌、宋家豪、林祐樂及詹子賢,之前傳出有可能因在打墨西哥冬盟,趕不上12強的胡智為並沒有被替換。

洪一中說明,這陣子有掌握胡智為的狀況,「原本他是11月初才能到,沒辦法參加熱身賽,加上墨西哥有時差,狀況沒辦法掌握,不過現在能提前到10月底回來,所以沒有問題。」洪一中也提到,胡智為在中華隊的角色可先發、也可中繼。

替換名單中,有亞錦賽表現亮眼的劉致榮、林鋅杰、張進德,洪一中表示,「他們表現很好,不然不會徵招過來,當然有人說層級不一樣,但我只能就亞錦賽的表現判斷,往後還要看熱身賽情況。」

對於最近竄起的劉致榮,洪一中表示,他亞錦賽表現沒有話說,控球、球速都是頂尖,定位會在後援。洪一中也笑說:「今天我就問他,你是怎麼練到158(球速)的,我很需要這套訓練方式。」劉致榮有在外面的訓練中心訓練,洪一中表示,之後會找時間拜訪。

中華隊即將在25日及28日進行自辦熱身賽,分別對戰新北市隊及味全龍隊,洪一中會透過熱身賽觀察投手狀況,「現在先發投手安排我都還不清楚,熱身賽投完之後才能決定,也要去看其他3隊情蒐,都做好之後再評估。」(編輯:吳協昌)108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