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提武漢肺炎防範建議 暫未更動賽事時間

2020/3/4 09: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3日綜合外電報導)體育電視頻道ESPN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發布武漢肺炎防疫備忘錄,建議球員替球迷簽名時應避免從對方手中接過球和筆,但也表示目前無意延後或取消賽事。

發給數百名棒球高級官員的備忘錄也表示,球員應避免和球迷握手。這樣的建議與美國職籃NBA本週稍早的通知相呼應,NBA建議球員與球迷互動時,以擊拳代替擊掌。

MLB現在正在進行春訓熱身賽,本季例行賽預計在26日開打,聯盟表示,他們已設立專門小組來因應未來幾個月可能出現的複雜情況。

根據這份備忘錄,MLB目前正「研究減少武漢肺炎病毒在球場傳播的建議方針」,討論「在休息室、訓練室和球隊可能添購用品方面的適當衛生習慣和清潔方式」。

根據ESPN報導,MLB預計本週稍晚通知各隊相關計畫。

MLB也建議球隊避免前往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發出2級、3級旅遊警示的國家。

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在全球有9萬1000起確診病例,疫情源頭中國就包辦超過8萬起;中國境內有2943人喪命,其他國家則通報超過125人死亡。(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9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