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皇馬主席山斯不敵武漢肺炎過世 享壽76歲

2020/3/22 11:01(3/22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德里21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足球俱樂部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前主席山斯(Lorenzo Sanz)的兒子對外宣布,因為武漢肺炎住院接受治療的父親在今天病逝。山斯享壽76歲。

山斯在1995年到2000年掌管西班牙勁旅皇馬,任內皇馬拿過兩次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冠軍、1次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La Liga)冠軍。

山斯的兒子小山斯(Lorenzo Sanz Jr.)發推文說:「我的父親過世了,他不該是以這樣的方式終結一生。」

「他是我所見過,世上最好、最勇敢、最認真工作的人之一,他十分熱愛家庭和皇馬。」

3天前,曾是職業籃球選手的小山斯表示,他的父親因為出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症狀,而被送往馬德里醫院。武漢肺炎已在西班牙帶走超過1320條人命。

皇馬和西班牙國家隊現任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發推文向山斯致敬。

拉莫斯推文說:「對皇馬來說,這是令人悲傷的一天…。」

「在我們陷入困境的日子,他的逝世讓我們更加悲傷。我要向他的家人和朋友獻上深切的哀悼。安息吧。」

皇家馬德里籃球隊一名球員日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因籃球隊與足球隊共用一個訓練基地,拉莫斯和隊友目前都在隔離中。(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9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