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宸安聽爸爸郭勇志建議修揮臂 昔U12隊友按讚

2021/4/26 19:48(4/26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謝國城盃青少棒賽4強台中市與桃園市交手,台中市郭宸安後援3局無失分表現佳;郭宸安是職棒退役球星郭勇志兒子,聽爸爸建議修正揮臂、投球更穩定,昔U12隊友稱讚他更自信。

110年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4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台中市隊(西苑)今天與桃園市隊(新明)交手,台中市隊比賽後半段派出郭宸安登板投球,總計用38球投3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無失分,好投壓制。

郭宸安是2019年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班底,桃園市後援投手黃天賜也是當年中華隊成員之一,今天兩人都有上場投球,也有投打對決,黃天賜投球對上郭宸安2打席都送出保送,郭宸安投球對上黃天賜則是讓他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

郭宸安自評國中投球表現進步蠻多,也有與爸爸討論,幫忙調整姿勢、讓揮臂變小,手可以跟上身體、控球更進步,但心態部分還需要再更好一點。

郭宸安目前直球最快球速逼近130公里,但他表示教練和爸爸都提醒,不用太在意球速,把控球控好、讓對手打不好就行。

談起與昔日U12隊友國中首度對決,黃天賜稱讚,郭宸安打擊力量變得蠻好的,投球方面也更有自信,敢於跟打者對決。兩人彼此熟悉,但黃天賜笑說:「場上是敵人,私下是朋友。」

郭宸安則表示,對決黃天賜的打席,沒有想說一定要三振,希望盡自己最大力量幫助球隊,也稱讚黃天賜投打表現都不錯。至於今天自己表現,郭宸安表示,控球還需要再加強,球隊落後時登板,沒有把士氣帶起來,需要再改進。

台中市隊4強以2比4不敵桃園市隊,明天將與新竹縣(關西)隊打季軍戰,桃園市隊連6年闖進冠軍戰,明天將與台東縣隊爭冠。(編輯:管中維)110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