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場邊花絮77 / 楊勇緯太帥了 日網友讚嘆上天厚愛他

2021/7/24 22:25(7/25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於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除了選手在場上的表現,場邊動態一樣備受矚目。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4日專電)東京奧運今天進行男子柔道60公斤級決賽,台灣選手楊勇緯奪得銀牌。比賽後,他的知名度暴增,許多日本網友在網路上表示,楊勇緯不僅力量強,還長得超帥。

楊勇緯與日本選手高藤直壽在金牌戰殺進延長賽黃金得分制,楊勇緯因為收下3張指導敗陣,高藤直壽靠著楊勇緯犯規奪得金牌,賽中未出現關鍵一擊。

高藤直壽奪下金牌,是本屆奧運日本隊的第一面金牌,日本的電視台不斷地重播他與楊勇緯決戰的畫面,很多媒體也強調楊勇緯奪銀,為台灣奪下本屆奧運第一面獎牌,也是台灣柔道史上第一次在奧運奪牌。

日本體育報Sponichi Annex報導,許多網友祝福高藤直壽勇奪金牌,但楊勇緯的名字暴紅,他長得帥過頭一事已成流行話題。

社群網站上有網友連言寫道:「楊勇緯實在太帥了」、「楊勇緯好像年輕武士,我對他頗有好感」、「太帥了,是男模嗎」、「要來追隨他的IG」。

還有網友在其他媒體的報導文後留言寫道:「楊勇緯不僅身強力壯,且長得很帥,上天真的會同時給人這兩樣嗎?」

Sponichi Annex報導說,在今天這場金牌戰結束後不到1個小時,已逾一萬人成為楊勇緯IG的追隨者。(編輯:高照芬)110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場邊花絮78 / 東奧超級變變變 小藍人演員曾訪台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