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要求多投2局 游霆崴先發8局突破自己

2021/9/23 18:01(9/23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昨天演出8局好投,寫下個人生涯最長局數。他今天表示,想減輕牛棚負擔,跟教練要求多投了2局。談到今年表現突破,他則指出,自己心態更成熟了。

游霆崴昨天先發對戰樂天桃猿隊,用96球投8局,被敲8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2次三振,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不過最後吞下敗投。

投滿8局突破自己的紀錄,游霆崴表示,其實投完6局投手教練就要將他換掉,不過他表達想要繼續投的意願,「我就覺得我還可以,想到上星期球隊打很多延長賽,剛好那時候我在二軍,想幫忙也幫不上忙,看到牛棚這麼累就想要多分擔一點。」

游霆崴昨天在第8局被敲2支安打掉1分,雖然一度想挑戰完投,不過他說:「失了1分對球隊壓力滿大的,就想說交給後面的投手。」雖然投到第8局,不過游霆崴表示,投完身體狀況還可以,沒有到很疲勞。

能投到長局數,游霆崴指出,關鍵是在投給打者打,球數愈省愈好,且節奏、局與局的時間也很重要,「昨天控制在好球帶的邊緣,讓他們攻擊,趕快把1局結束掉,沒想過自己可以投到8局,順其自然發生。」

游霆崴本季先發滿10場,已經是個人歷年來最多場先發,他表示,今年自己最大進步就是心態更成熟,前2年比較容易急躁,也不知道如何去了解打者及比賽狀況,「到今年才了解要怎麼樣去投球,抓住比賽節奏、打者弱點。」(編輯:吳協昌)110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