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柯瑞開幕戰飆大三元 勇士開幕戰逆轉勝湖人

2021/10/20 13:26(10/20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美國職籃NBA新賽季今天開打,客場出擊的金州勇士靠著主控柯瑞繳出21分、10籃板與10助攻「大三元」成績單,終場以121比114逆轉擊敗洛杉磯湖人,拿下本季首勝。

美國職籃NBA 2021-22例行賽今天揭幕,稍早聯盟衛冕軍密爾瓦基公鹿主場以124比107扯破布魯克林籃網,而另一場勇士則成功在客場踢館成功,靠著第4節三分團隊火力噴發,並拉出38比29攻勢後來居上,順利擺平湖人開胡。

勇士王牌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手感不佳,21次出手僅中5,包括三分球8投中2,不過全場9罰俱中,讓他拿下21分,就算命中率不盡理想,所幸他依舊可靠著穿針引線幫助球隊。

今天賽況呈現膠著,前3節打完勇士仍以83比85微幅落後,第4節開賽波爾(Jordan Poole)就飆進三分球,幫助球隊後來居上,也率隊吹起反撲號角。

勇士第4節包括波爾、柯瑞與別利薩(Nemanja Bjelica)等人,都挺身而出貢獻三分火力,也是勇士得以逆轉戰局的關鍵。

湖人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4分、11籃板最高,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有33分、11籃板,可惜第4節無法壓制對手的長程火力,最終也無奈吞敗。

本季才加盟湖人的明星控球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此役還未找到自己節奏,今天先發出賽的他,全場累計13投僅中4,包括4次三分線外出手盡墨,拿下8分、5籃板。(編輯:張雅淨)110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