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致霖優質先發壓平鎮 U18東岸聯盟高雄晉冠軍戰

2022/4/5 11:25(4/5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5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4強高雄市聯隊投手李致霖6.2局優質先發、周彥農後援守成,延長賽第8局,高雄市聯隊靠著洪奇晸再見安打,以1比0擊敗平鎮高中、闖進冠軍戰。

2022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4強高雄市聯隊和平鎮高中交手,高雄市聯隊派出高一投手李致霖先發,雖然2局被打出三壘打,但力守不失分,今天總計投6.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

兩隊正規7局打完都沒有拿下分數、僵持不下,突破僵局制延長賽8局上,高雄市聯隊後援投手周彥農穩守不失分,8局下高雄市聯隊靠著犧牲觸擊、洪奇晸再見安打,率隊搶勝晉級;周彥農後援1.1局無失分,也是球隊搶勝功臣。

李致霖雖然才高一,但受教練團重用,他表示,今天早上才知道要投4強,剛開賽還滿緊張的,隊友不斷鼓勵,投給對方打、隊友會幫忙守下來。

李致霖透露,先前在桃園盃有對平鎮投過,當時投2局被打了4分,今天隊友守備幫忙、投起來很放心,有發現平鎮打者都鎖定直球打,今天滑球決勝,這場比賽算是高中目前為止投最好的一役。

李致霖最快球速約145公里,有一顆慢的曲球,球速約115公里,將近30公里的速差可擾亂打者。首度被選進聯隊,李致霖自評此次盃賽表現不錯,也增加信心,目標拚玉山盃選拔賽代表隊,偶像是日籍旅美好手大谷翔平。(編輯:張雅淨)111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