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東岸聯盟高雄聯隊冠軍 玉山盃隊形成形

2022/4/5 17:00(4/5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5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冠軍戰是高雄內戰,高雄市聯隊與普門中學交手,高雄市聯隊靠著李以諾適時安打,送回全場唯一1分,終場以1比0奪冠,總教練洪榮宏也藉此測試、玉山盃聯隊隊形幾乎已經完成。

2022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今天先打4強戰,高雄市聯隊延長賽以1比0擊敗平鎮高中、晉級冠軍戰,普門中學4強以3比2擊敗地主台東體中白隊、晉級冠軍戰,冠軍戰高雄內戰,兩隊的總教練都是洪榮宏,他也藉此機會測試聯隊戰術處理。

冠軍戰攻勢集中在首局,高雄市聯隊靠著顏翊紘二壘打、犧牲觸擊推進,李以諾適時安打,送回全場唯一1分;高雄市聯隊投手車輪戰,林育辰、鄭兆凱、呂昱廷、黃子豪依序登板,都沒有失掉分數、封鎖普門中學打線。

高雄市聯隊以普門中學為主體,加入高苑工商、三民高中球員,拿下東岸聯盟冠軍、為隊史最佳成績,普門中學拿下亞軍,大會最有價值球員為4強戰與平鎮高中交手敲出再見安打的高雄市聯隊野手洪奇晸。

洪榮宏表示,兩隊表現都很好,也一直提醒球員,比賽都有直播,態度一定要做好,洪榮宏提到,高雄市聯隊僅集訓2天就出發比賽,比賽期間每天晚上都會安排夜訓,住在佛光山的道場裡面,要求球員紀律和團體觀念,球員適應很快,也感謝高苑和三民2校都把球員教得很好。

透過這個比賽找接下來玉山盃青棒賽選拔賽隊形,洪榮宏表示,聯隊默契越來越好,每天都會開會檢討、彼此鼓勵,聯隊投打守跑都不錯,現在主要是掌握球員的體能狀況,玉山盃代表隊隊形差不多已經確定。

至於普門中學隊,洪榮宏提到,因為主力球員都在聯隊,普門以一年級球員為主,點名隊長朱軒祺表現好,帶領球隊讓教練團很放心。

此次高雄市球隊在東岸聯盟有好成績,洪榮宏感謝聯隊3校全力支持、高雄市政府,還有佛光山的道場在吃住後勤部分全力協助支援。(編輯:張芷瑄)11104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